survy(杂食人)

做赛博手办,享电子人生

【花宁】这是什么品种的笨蛋

人物归原作,ooc归我     注意避雷

接上文

之前非常感谢有人帮我指正错误,15551我太弱了,欢迎大家帮我指正文中失误,谢谢!!


因为没有闹钟,也不用去值日,宁宁起的很晚,差不多快正午时才醒,起初,还有点懵…

“诶…这里…是?”很快八寻宁宁双手拍了一下自己的脸,突然想起来昨天的事儿,正欲起来找线索时,发现旁边的一张纸条:宁宁姐姐,我去学校啦。

“啊…?啊啊??”宁宁现在很迷茫!

八寻宁宁依旧很执著昨天看见的那个纸箱,蹑手蹑足走过去后,往周围看到没有人,双手合十说:

“对不起>人<了!!普君,我也要回去的啊!”说完往里面看看有什么关于这个世界的出口之类的信息。箱子底部是一些关于航天与宇宙的书籍,不过好像已经陈年了,纸角已经发黄,夹在里面的还有大大小小的报纸,报纸也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了,在书籍上面有一本小册子,类似一只手掌那么大。

八寻宁宁小心地打开,后而轻轻地“啊”了一声,原来是小男孩的日记!嘿,之前被土笼老师说出了我的日记秘密,我也来看看花子君以前的吧,宁宁当时是这么想的,啊啊好恶趣味啊ww

×月×日 今天是和弟弟去看满月的日子,弟弟好像有点不太高兴,所以我也没有去。

×月×日 手上的伤痕又多了,很疼,但是不想对任何人说,我会原谅他的,会原谅的。

×月×日 我又看见猫的尸体了,在院子里,弟弟手上都是血,笑得很开心,我很害怕,躲在屋子里。

×月×日 没有人关心我,父母也是,爸爸妈妈只关注弟弟,脸上很疼,手臂上也是。

×月×日 今天土笼老师问我了,可是我不想说出来,这是我的事情,我愿意这样做,会得到宽恕的…

×月×日 ………………

宁宁越看越有点细思极恐,她记得…花子君跟她说过,是杀了弟弟什么的…可是…宁宁继续往下翻,眼前忽然看着这么一条:

×月×日 我决定把我的宝物送给土笼老师了,因为我已经决定哪里都不去了,梦想什么的也只是梦想了,我会和弟弟…

后面的内容好像被故意撕掉了一样,看不见了。宁宁心里咯噔一下,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等等!难道今天普君就要把月之石交给土笼老师了吗?不行,得去阻止这个,可是后果,这个世界会不会改变比起一个人还能不能活着,对于宁宁来说,后者更重要。To be continued 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