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y(杂食人)

做赛博手办,享电子人生

河神梗【与正文无关】(花宁)

与正文无关,只是突然想玩的梗~注意避雷

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这是花子君和勿怪打花牌输掉的第五百二十次,花子君终于受不了,掉河里了!

我,八寻宁宁,现在就要拯救花子君!!

宁宁:“啊河神啊河神,请你能把花子君还给我吗?”

河神:“oh我可怜的孩子,你掉的是这个活泼可爱的幼年普,还是这个纯真阴郁的少年普?”

宁宁(思考):“嗯……”

河神:“啊我的孩子,我猜你会说都不是,真是感人的诚实,那么…”

宁宁(打断):“不,其实…我全都要,顺便把现在的花子君也给我吧!”

河神:“……(粗鄙之语)”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