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y(杂食人)

做赛博手办,享电子人生

【花宁】这是什么品种的笨蛋

人物归原作,ooc归我   注意避雷

接上文!!


“宁宁姐姐跟着我哦。”少年打开了大门,因为是夜晚,即使院子里有点灯,但依旧不能普及全部,所以能见度比较低。

“普君一直都是住在这里的吗?”宁宁跟在柚木普身后。

“嗯,是的哦,不过之前有一次钥匙不见了呢,好像…是也遇到了一个和宁宁姐姐一样的脚踝的…女孩子来着吧…”

“不是啊…普君,脚踝没什么问题哦?”虽然宁宁这么说,但关注点还是放在钥匙上了,钥匙…是那个有火箭挂坠的钥匙吗?宁宁一直把那个钥匙放在身上,准备有哪一天把把这个事情跟花子君说一下…

“啊,到了哦,就是这里啦。”这是有十几张传统尺寸的榻榻米大的房间。柚木普先拖去鞋子,把房间里的灯打开。招呼着宁宁说:

“宁宁姐姐要喝茶吗?”

“嗯,谢谢普君。”宁宁环顾着四周,周围摆设很整齐,没有太多的装饰品,在另一堆的纸箱里好像装了点什么东西,不过房间整理上给人带来的感觉还是极其舒服的。

“茶会”开始了,但是…但是八寻宁宁啊啊啊,现在不是开心的聊天喝茶吃甜点啊啊,你怎么又被这种快乐的气氛套进去了啊啊,先想想怎么回去吧!!

“那个…宁宁姐姐现在有喜欢的人吗?”柚木普这次说话没有看着宁宁的眼睛,而是看着手中的茶杯,轻声问。

宁宁被这个突然的问题愣住了,安静了一会,宁宁轻轻地晃着茶杯,看向眼前这个尚未成熟的少年说:

“嗯…有哦,但不是在这里呢,是个和普君差不多的孩子呢,但是呢,如果普君能好好生活的话,他甩了我也没关系哦。”

“欸?男朋友甩了你也没关系吗?”柚木普看着宁宁奇怪的问。

“嗯,如果普君能好好生活着,能好好实现自己的梦想,就算甩了我也没关系哦。”

“真是过分啊,如果…如果是我的话一定能比…他对你好多了呢…”柚木普嘟哝着“要睡觉了哦…宁宁姐姐…你…”

“stop!!我一个人睡哦!”宁宁很快反应过来,哇果然是个色萝卜,如果花子君在的话肯定会这么说。

“啊…好的。”柚木普没想到宁宁的反应那么大。

灯关后,宁宁把头缩在被子里…内心想:这样下去回去也没法见花子君啊,怎么样这都是活着的,可是…普君还是普君,花子君就是花子君…但是…但是如果普君还活着就不会变成花子君了吧,就是一名理科老师了吧,就会更爱星星吧…这样就不用一直待在学校里了吧…哪里都可以去了,可是…这样就见不到花子君了…怎么办呢,宁宁!!

另一时间线的花子君:“少年!!八寻是不是又被怪异拐走了??”

光此时也在找宁宁:“我刚刚看到学姐往二楼尽头走了,就没出来过,可是我打不开那扇门。”

“少年你不行啊,快带我去二楼!”To be continued 

评论(7)

热度(36)